『山中人兮芳杜若 饮石泉兮荫松柏』

故郷物语2 - 天山

  估计推荐了这首曲子之后,我就又要离开很长一段时间了。LOFTER自我注册起,见证了它的各种繁荣。这正如同它的定位一样,被称作文艺人的理想国,而我的理想国并不在这里。 

  很多时候,为梦想而累,为生活而累。我们变得世俗又焦虑,我在焦虑中寻求自我救赎,结果我找到了最简单的办法,一个人,一台电脑,一副耳机,敲着键盘听音乐。这样的习惯,适用于孤独的我。于孤独,既享受又对它心怀憎恨。我努力让自己平静,但我不能一无所有地活在这样的世俗里。

  平凡人有平凡人的活法,我用时间雕琢灵魂。我喜欢这首曲子里的一段旋律,很像自己内心的那种感觉。淡淡的忧伤,淡淡的魂牵梦绕,浓郁到晕不开的色泽,心事被慢慢的融化。压抑的人生,总会有一天被抽丝剥茧,也总会拨开云雾,那时的自己,会不会有云淡风轻的自由感?

  愿这首曲子能化开你的忧愁,真的很好听,越听想的就越多。或许我心事太重,不适合今晚的情绪,谢谢你一路而来的陪伴,这也是一种莫大的缘分。晚安。

评论(13)
热度(56)

© Mous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