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人兮芳杜若 饮石泉兮荫松柏』

Roundabout -

Roundabout——于万千掠影之中,搜寻失落的灵魂

  最近有些忙,就没有时间来听音乐了,更新就稍慢了点。我对于音乐的挚爱,融于我对音乐的用心感悟。有时候用以表达感受的文字很是晦涩,我还是坚持在这里继续分享。因为好听的旋律会让我有一种如获至宝的感觉,分享是感动的延续,也是对音乐作品的一种尊重。

  这首《roundabout》,其旋律给我的感觉是似曾相识,略带回音的男声和适时的情景音,点缀其中,瞬间使整个曲子有了生命力。旋律起伏回旋,节奏点一下下地轻敲着耳膜,柔和又不失跃动感。不到三分钟的时间里,仿佛走过了漫长的旅途。

  出自韩裔音乐人Rubatic。气质低调又奢华,还带有一点高冷,这仿佛也是韩风纯音乐的一大特色,常见于用钢琴和大小提琴来表达。

  其mv的画面是与旅途有关的一系列剪影,下班的地铁站台,往来的人群,沿途的风景,车厢里疲惫的旅客……或许这种似曾相识,源自于我相同的体会。不多说,只需静静聆听。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wNDMzMzI4.htmlMV地址

评论(11)
热度(295)

© Mous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