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人兮芳杜若 饮石泉兮荫松柏』

音乐与文字

  文艺青年,不错,我觉得真正的文艺青年,并不是只会刻意追求胶片色小清新和不着调的文风 。
  我喜欢音乐,我喜欢那些让我能产生共鸣的旋律 。我总觉得,好的音乐里有故事,而创作者,正是那个叙述者 。用音乐来讲述,比文字要有意境得多 。     我喜欢去发现,喜欢在很多同质的旋律中发现那段打动自己的,慢慢去感悟其中的美好 。这是我在我安静时觉得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 。
  也希望发现知音 。和你喜欢同一段旋律,这种感知,倒是有种被理解的认同感 。
  我喜欢日系的jazz hiphop,new age,BGW,也喜欢安静的钢琴独奏,喜欢电影里被人忽略的那段配乐 ,我喜欢的都是极其纯粹的,不矫揉造作,不华丽,不嘈杂……
  愿意去分享,或许也能打动另一个爱音乐的ta。

评论(14)
热度(7)

© Mous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