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人兮芳杜若 饮石泉兮荫松柏』

The Garden of everything - 菅野洋子

The Garden of everything——万物花园,寂寥的存在感

  出自动漫《翼神传说》,是我觉得在所有营野洋子所唱的歌曲里最有味道的一首。曲调一开始显得有些沉寂,但旋律的气质相当不错。非常耐听,给人一种寂寥的存在感。



歌词

Here you are Daylight's star 你就像黎明的星辰

Made out of miracles 由奇迹产生

Perfection Of your own 完美无暇

You Alone Oh so incredible如此难以置信你独一无二

Each atom Sings to me每个细胞都在对我歌唱

"Set me free From chains of the physical" 带我离开肉体的束缚

Oh free me, Oh free me 哦 让我自由,哦 让我自由

The mirror melts I'm somewhere else某处印迹将我融入

Inside eternity Where you on 就在你的永远里

Outstretched wings Sing within 张开双翼歌唱着

The Garden of Everything 万物的花园

Where memories Call to me 到底是何处的记忆呼唤着我

Backward dreams? Or phantom reality?是过去的梦 还是真实的幻象

Call to me, they call to me 呼唤着我 它们呼唤着我

So here we are Lovers of Lost Dimensions 我们是失落次元的恋人

(歌を今风に乘って)让歌声乘着风的翅膀

Burning supernovas of all sound and sight燃烧着超新星的火热缠绵

(遥か远いあなたのもとへ) 向着远方的你飞去

(いつか空はひとつに系がる) 总有一天天空会连在一起

Every touch, a temptation 每一次触碰都是一种诱惑

(戻ってゆけるあなたのもとへ)让我再次回到你身边


评论
热度(14)

© Mous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