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人兮芳杜若 饮石泉兮荫松柏』

Truly - Spazzkid

  很喜欢日本的Spazzkid,风格电子、艺术且小清新。总感觉这是一群美术生在闲暇之余随性的创作。曲子带着一种会让你心情愉悦的魔力,电子旋律中,女孩子爽朗的笑声,就像是春日的太阳,绚丽又可爱。男孩子青涩的声线,节奏感十足又带着甜蜜的rap,so,darling I can't have it any other way?

  重庆的春天来得很早,阳光稍稍带着一点刺眼,蓝天和着白云,花开的繁复又热烈。走在路上,都掩饰不了内心的愉悦,不禁带着耳机一路小跑起来。

【はじめてなんだこの気持ち】

第一次的心情

【なんなんだろうThis feeling】

怎么形容这种感觉呢

All I can say is when I'm with you

我只能说当我和你在一起

【やることすべてが楽しいんだ】

要做的任何事都会很快乐

【これって幸せ】

这就是幸福

【きっとこれがそうなんだ】

一定就是那样的

Music I'm listening sounds alive

连音乐听起来都如此活泼

Look out the window it's a rainbow

看窗外又是一片彩虹

【モノクロテレビを見てたんだ】

我看了黑白电视

【それが今はcolours everywhere】

但是如今到处都是五颜六色

And I don't wanna be anywhere

我不想在任何地方

【But 本当にtruly just with you】

但是我真的只要和你在一起

【だから私のそばにいて】

所以你就在我的身边

【行かないでいて】

哪里也不准去

【幼い頃に戻ったみたい】

我们好像回到了小时候

【責任ちゃんととってよね】

负责的对你说吧

I truly never felt this way before

我真的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

with someone I hopelessly adore

和某个我爱慕得无可救药的人

And you know, I hope that our feelings stay this way

你知道,我希望我们的感觉保持这样

Darling I can't have it any other way

亲爱的我已经没有其它任何办法

【今日が昨日になって】

今天已经成为昨天

【明日がすぎていって】

明天又太多了

【今年が去年になって】

今年已经成为去年

Time will fly by us but

时间会跟随着我们飞逝但

【私の気持ちはかわらないよ】

我的心情不会改变

【絶対 Never かわらないよ】

绝对不会改变

【本気なんだ言ったよね】

认真的这么说

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我永远爱你千千万万遍

【朝起きた瞬間】

早上起来的瞬间

【寝る前の last moment】

睡觉前的最后一刻

Pink and purple think about you

粉色和紫色让我想念你

Think about you

I think about you

【嵐がきても飛んで行こう】

暴风雨也来临了

【私の目にはみえるよ】

我的目光看着呢

Clear blue sky

清澈湛蓝的天空

All up high

一切那么高远

【あなたに会えてありがとう】

感谢能与你相遇

I'm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day

我一直在期待这一天

It's a long time coming

漫长的等待到头了

Lets forever be this way

让我们永远这样

This way, this way, this way

I'm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day

我一直在期待这一天

It's a long time coming

漫长的等待到头了

Lets forever be this way

让我们永远这样

This way, this way, this way

I truly never felt this way before

我真的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

with someone I hopelessly adore

和我爱慕得无可救药的人

And you know, I hope that our feelings stay this way

你知道,我希望我们的感觉保持这种方式

Darling I can't have it any other way

亲爱的我已经没有其它任何办法

I truly never felt this way before

我真的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

with someone I hopelessly adore

和我爱慕得无可救药的人

And you know, I hope that our feelings stay this way

你知道,我希望我们的感觉保持这种方式

Darling I can't have it any other way

亲爱的我已经没有其它任何办法

I truly never felt this way before

我真的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

with someone I hopelessly adore

和我爱慕得无可救药的人

And you know, I hope that our feelings stay this way

你知道,我希望我们的感觉保持这种方式

Darling I can't have it any other way

亲爱的我已经没有其它任何办法


  

评论(1)
热度(15)

© Mous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