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人兮芳杜若 饮石泉兮荫松柏』

露草 with GONTITI - 松下奈緒

   我曾在恋爱的最初期,爱上了这首曲子。听得入神了,竟然感觉一辈子就这么完美地“谢了幕”。

   一起走过了那么多年,如今重温这首曲子,觉得感情应当如同松下奈绪所描摹的那样,静水流长,安静缓缓。两个人,走过那段被大雪覆盖的 道路,阳光照下来,一切温暖又纯粹。就像《情书》电影里的那个场景,和那个我做梦都想去一次的日本小樽……好希望也能在那里留下属于我们的,青春的,和带着阳光质感的,肆意的笑。 

  很想告诉他,真的不论何种缘由,我也会静静守护。因为爱情,是无数个感同身受,你不快乐了,难受了,我也能感知得到。而那些带着难过的感知,就让我更加学会了如何去爱你。

  就这样静水流长,安静缓缓。时间还很长,也来得及慢慢走完。

  晚安。

  

   

评论
热度(66)

© Mous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