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人兮芳杜若 饮石泉兮荫松柏』

夜桜街道 (instrumental) - 舞風

  总在怀疑,是不是离开了很久,会有人会怀念我呢?我承认这个承载孤独和安宁的地方,我还是需要一个倾听者。会陆续有人来给我发来私信,说很喜欢我的文字音乐之类的,有些事情,无意间做起来,得到了回应,便就是动力了。

  原谅我在这么晚给你推荐这样的一首曲子,我只是打开了播放器,它就响了起来,然后就瞬间点亮了我的心。我很多时候喜欢在旅途的时候享受音乐,夜晚也是一个很不错的体会。这段旋律,赶走了所有的燥气,心变得澄澈透明。那是一阵风,夹杂着花香,夹杂着你心里美好的那些东西,悉数吹进你的内心。微笑,是最好的回应,勿需多言了。

  祝你晚安,哎,真的美好的不像话了。

  

评论(1)
热度(16)

© Mous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