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人兮芳杜若 饮石泉兮荫松柏』

Marco Polo - 城之内ミサ

Marco Polo——清梦一生

  近来无心去发掘。在一个新的城市,于我来说,总是充满很多未知以及不安。并不是脆弱,而是不习惯去改变吧。

 

 

  我在这样的一个夜晚,还是被这样干净的旋律所俘获。所以还是忍不住继续,我怕再也没了这样的安宁,让我再去追求这心中的一方净土。

  清丽的旋音,游走在指尖的多情,江南果真是个好地方,烟花三月的情境由琵琶在三言两语间悉数道来。缠绵,缠绵是最深情的告白。我总是挚爱那个年代,保留着最初的一切。发髻间缀着的,连同裙裾上绣着的,都是时光的影子。

   我醉在最后的流水中,小船悠悠,何人扰我清梦?

  

评论(9)
热度(21)

© Mous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