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人兮芳杜若 饮石泉兮荫松柏』

She Is My Girl - Kaleo

She Is My Girl——she is the love

  这首曲子总让我想到这样一个画面,一位身着酒红色礼服的女子在氤氲的灯光下跳着探戈。

  最近不知道如何感悟“孤独”,并不是矫情,只是这样的氛围才能让我有安全感罢了。

  有些音乐,本身就带着光与色,缓慢的曲调,像红酒的色泽,也带着醉人的气息。我很喜欢kaleo的这张专辑,或许很适合酒吧或者咖啡店这种场合。我更觉得,有些音乐需要一个人品尝,和太多人去听,就会少了几分会心的感觉。

  最后,并不是不会来了,谢谢你们愿意倾听我的感悟。这不过是生活,而生活,总是要继续。晚安。

  

评论(3)
热度(14)

© Mous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