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人兮芳杜若 饮石泉兮荫松柏』

Eternal Flow - ZAN

Eternal Flow——永恒之流动

  好久没来了,在这个空间里,可否有想起我的人呢?

  有句话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有的时候初心也会动摇,但嘈杂过后,我还是觉得这是我真正的归属之所在。

  每次出远门回来,都要花上十天半个月沉淀下心情。没有那么好的愈合能力,想要活得通透,也需要极致的孤独吧。

  我很喜欢这曲子的前奏,zan的道标你一定不陌生,这首当属我最爱的一首。喜欢一开始的筝音,如水般婉转倾泻,恍若带入一个新的故事,你一定说是一个有关爱情的故事。这感觉当真像是沁人心脾的舒爽。细细听来,有中国风韵点点其中,和着尺八,当真是醉了。

  曲终人未散,嘿…你好,原来你也在这里。

  


评论(10)
热度(50)

© Mous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