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人兮芳杜若 饮石泉兮荫松柏』

잡음 - Epitone Project

잡음——噪の年少

  音乐也可以带你去飞翔,你相信吗?

  四个小时的车程里,我爱上了这首曲子。像是遇见了初恋,蓦然间,场景突变,回到十七岁,我遇见了让我心动的男孩。他带着我在一片空旷的原野上狂奔……

  多少次,我已经开始麻木,我忘了年轻的滋味。从文字中索取,才发现我曾经年轻过,莽撞过,也无知过。

  像是一次又一次,逐帧的画面略过,你的心跳在加速,你的年华在倒流,你漂浮在你那段真实又美好的记忆里,微笑,除了微笑,我还能做什么?

评论
热度(45)

© Mous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