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人兮芳杜若 饮石泉兮荫松柏』

M01 - 梶浦由記

M01——至纯之灵の再现

  很久没来更新了,让你们久等了。谢谢你们,对一个平凡的爱音乐的我,有这样的一份淡然的坚守。

  今天是我的生日,过得并不是很开心。终归音乐,是我最质朴的去处。不必祝我生日快乐,这本就是一个平凡的日子,曾经的这一天,也并未因为我的到来而有些许不同。我只不过是卑微的活着,也并不想像星星月亮般,需要有散播光亮的义务。

 这首梶浦由记的曲子很契合现在的心境,使我从音乐中找寻我要的那份认可和感知。灵魂深处的空灵,才能让我能像一个至真至纯的幻影,无形无心,自然而然。

  圣歌一样的凛然,没有教堂音乐给我的那种压抑,像是对灵魂的超脱。我此刻很想就这样飘起来……

评论(13)
热度(26)

© Mous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