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人兮芳杜若 饮石泉兮荫松柏』

Simple Things feat. Sam Ock & Clara C - Re:plus

Simple things—relax your simple feeling

 还是re:plus,我最爱的hiphop组合。永远那么随意,旋律气质又不失通透感。这首《simple things》演绎的,除了简单的小事,还带有浓浓的文艺气息,让我不知不觉地融化在曲子的那份随意的feeling之中。

Hiphop不需要那么喧闹,也不需要扰乱好的旋律。恰如其分的rap,恰如其分的节奏。一直很有名气的那首《DAY DREAMING》,我总是被它耐听的前奏所蛊惑,一当rap响起,我就实在是听不下去,总觉得这段冗长的rap实在是败笔。当然,这只是个人的感受。

 午后很适合听清新风格的音乐,焦躁感就会被旋律给冲走,随之而来的必然是好心情。悉心倾听吧!


 

评论(2)
热度(95)

© Mous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