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人兮芳杜若 饮石泉兮荫松柏』

Braveheart - Kaleo

Braveheart——倾听幻想

  有时候,旋律被演绎到了极致也就听不出是如何演奏的了,此时,我只能听见流水、风、极光和梦想。

  与之前推荐的《3055》风格类似,我不喜欢纯音乐被无数次的引用成BGM。每段旋律给每个人的感受以及所形成的的画面不尽相同,那是作曲人以他的幻想赋予我们的美好想象。用作了BGM,像是圈定了曲子的意义,幻想的空间便大打折扣。当然,只是个人的看法而已。

   我陆陆续续地在倾听,在构画着属于我自己的画面……无边无际的原野上吹起旷渺的风,远方的热带雨林下起一场意外的雨,我飘在闪着极光的空中,远方传来了一阵阵空灵飘渺的呼唤……

评论
热度(68)

© Mous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