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人兮芳杜若 饮石泉兮荫松柏』

The First Day In March

  

  因为过年带来的大事琐事全部在今天over,终于可以安心复习了。我也需要沉寂一段时间了。当初来lofter全是因为备考期间压力太大,需要写点东西来进行释放。原本都是在点点网写些感悟,无奈点点如今已经开始慢慢自我放弃,我写了四年的日记就此作罢。本就是一个爱听音乐的人,耳朵也十分挑剔。没想到在这里得到了 如此多的共鸣,连我自己都吓了一大跳。

  很多人私信我说感谢之类的,其实真的不需要感谢的,原本的初衷就是为了记录音乐给我的感受,让你感动那就说明我们真的是一类人,或者我们爱好同一种感觉。我不求什么热度关注,那些都是浮云。就像和以前写日记那样,用一些我认为确切的文字,把有些很容易流失的感受,尽最大可能地描述下来。

  我用心做这些,也是为了自己。人嘛,总要认真做一些事情,我本来也十分喜欢精致的东西,在这个方面已经趋于强迫症。忽然发现,你认真去挖掘一个角度,到最后一个世界都呈现在你面前了。

  我是Moussi,我不是文艺青年,我只是一个爱听音乐,爱用文字造梦的人,我做事不刻意,也拒绝矫情。我会认真去发现,在很多浮躁的社交圈子里,我们这类人很容易被人认为是“神经病”,但是我还是坚持我的本心,就像我曾经说的那句话,是的,安静流淌,悉心发光。

  
   谢谢你们,三月的春天,愿你收获一切!

评论(19)
热度(41)

© Mous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