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人兮芳杜若 饮石泉兮荫松柏』

Endless Daydream (Outro) - Shirfine

Endless Daydream——空灵之梦,徜徉无尽

  碎铃声阵阵入梦,你好,白日梦。

  还是那位年轻的Shirfine,“无争与世,不染于泥”,是对音乐最纯粹的态度,我十分欣赏 。也在她的旋律中尽数显现 。空灵干净,简单不造作。在《Endless Daydream》这张专辑之中,从入梦,幻昼,迷失到无尽,我不得不佩服这个细腻的女孩,她用音乐为我们造梦,如此细致又如此神奇。此首是作为最后进行总结的outro,也是我最沉迷的一首。

  那么,对你来说,是结束梦境,还是在这段无尽的白日梦中继续徜徉?

  电子的效果,与古典和常规乐器造就的朴实感有所不同,可塑性也变得更强。阵阵银铃发出的脆响,和清爽的电子音,如同梦境中的闪闪流光,是营造梦境的开始。旋律的上升,如同流线,肆意流动,这是个没有终点的梦境。

  闭上眼,开始入梦……

  

  

评论(8)
热度(689)

© Mous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