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人兮芳杜若 饮石泉兮荫松柏』

Pure Little Days (Interlude) - Shirfine

  好音乐不在乎长短,当然这只是一个intro,也足够能征服一双耳朵。出自90后中国自主音乐人Shirfine。我十分欣赏其高超的音乐素养与制作水准,没有商业气息带来的浮躁感,有的是一个音乐人最纯粹的音乐梦想,首首堪称惊艳。

  我不会辜负任何一首好音乐,一定要等到自己心情愉悦的时候细细体会。这张专辑首首精致,带上最好的耳机,它就会给你一个极致通透的至美世界。

PS  早上起来突然看到 粉丝涨到四万,我也不知道哪来这么多支持的朋友,我只是一个纯粹爱听音乐的人,与其说分享,不如说自己为自己记录一份音乐带来的感动。我也在慢慢地进步着,谢谢你们的支持!

评论(20)
热度(526)

© Mous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