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人兮芳杜若 饮石泉兮荫松柏』

明日を信じて(フィルムバージョン) - 西村由紀江

明日を信じて—聆听梦想,相信明天

  西村由纪江的钢琴曲对我来说,一直就如同梦境一般美好。这首《相信明天》听了三年,曾经记得空无一人偌大的自习室里,我的耳机里播放着这首曲子,满满都是充满希望的幸福感,像是冬日里的温暖太阳。偶尔会有一种莫名的忧伤,像是被音乐洞穿了内心。突然觉得自己的人生就像是一场电影,自己是那个平凡的小主角,一个接着一个故事的演绎着。而对于未来,也有着自己的期许和坚守。

  琴键中奏出的故事和情感,倾听者内心的感知和感动。是最美妙的共鸣,最温暖的体会。如沐阳光,如遇见所期许的那个明天。音乐中的世界当真是光明的,并且不顾一切的美好着,也让我们感动着。

  回头看来时的路,又再看去时的方向,一路走下去,理应full of hope。相信自己的明天,安静聆听自己的梦想,good luck!


  

评论(6)
热度(147)

© Mous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