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人兮芳杜若 饮石泉兮荫松柏』

惊梦 - aosaki、Himawari

国产优质jazz hiphop——夜空雪風

  这张《夜空雪風》,是我国音乐人Aosaki(中国南昌)制作并在日本市场正式发售的jazzhiphop专辑。 

  对于爱听JH风格音乐的人来说,这确实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情。众所周知,日本的jazz hiphop已经进入登峰造极的境地,制作此类音乐的音乐人和作品如雨后春笋,优秀的作品更是层出不穷。在如此环境下,国产的作品能闯进日本市场,确实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整张专辑认真听下来,制作方面很是用心,相比国内纯音乐的同质化和缺乏新意,已经有了很大的突破。风格隽永,但是稍缺乏对中国风格深入的诠释。还是有点对日本主流风格的跟风。但总体上,做到如此的水平真的实属难得。

  这首“惊梦”,最为出彩,流畅,清扬。触电般的女声,点缀其中。对于“惊梦”二字,有了一定程度上的诠释。已是深夜,不为惊梦。全为惊醒你对音乐的重新认知。

评论(25)
热度(694)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us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