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人兮芳杜若 饮石泉兮荫松柏』

龙宫 - 上田雅美

不知道如何开始,见谅,不想按照一种固定的格式去写真实的感受,或许这只是每个人每个阶段的不同。希望你看到这些,不要觉得聒噪。
音乐于我来说,像一段情绪。很久之前,它单纯的是我给自己寻求的慰藉,它能净化内心,之后,我就能再次纯粹地面对生活。
这样的冬日里,在那颗被枯枝藤蔓包围已久的心看来,它恰似一泓清泉,清冽的触感带着绝望,又如同希冀,或许这只是错觉。我看到她,站在布满月辉的阶梯上,回眸,清冷的一道光,却点燃了永世之火。

评论(1)
热度(10)
  1. xjjMoussi 转载了此音乐
    祝福你们,我唯一能做的只有这个了。音乐挺好听的,给大家添麻烦了。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ussi | Powered by LOFTER